我好久沒有PO一篇純粹的心情文,
好久沒有好好的看完一本書,
好久沒有好好的拍個劇情短片,
好久沒有好好的寫完一篇故事,
好久沒有好好的去跟老友吃個飯打個球,
好久沒有好好的讓自己放假一天,
好久沒有好好的去單純的享受一趟玩樂旅程,

我沒有後悔,因為我進入了一個世界,
一個學習關於信任的世界,
我今天抱著黃亮傑、金金、李毅誠,
不斷大聲喊著「謝謝你們相信我!」
我的眼眶裡都是淚水再打轉,
我們是第一次這樣不靠酒精,仍然感動不已。

練習是辛苦的,打自由搏擊練身體,其實相對的輕鬆,
與人相處,練習信任,練習自己的包容度,練習自己的意志,
練習把自己的心交出去,才是更不容易的一件事。

這陣子遇到了一些特別的人,經歷了一些不曾體驗的事,
原本生活裡發了很多我意想不到的事,
這些事都以急遽的速度在變化、成長,
有時快得我眼花撩亂,但是卻使我越來越堅定、勇敢。

那天接到毛仔一封關於團務的短訊,
大意是說,
他不知道我這樣安排事情是在沖三小,
但我要怎麼做一定都有我的理由,
他將會全力來幫我達成目標。

這種信任令我感到安心。
我還正在努力,再給我一點時間,再給我一點力氣,
我有多少,我就會交出多少,
直到我真的完全放鬆去做那些好久沒做的事情時,我一定會更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